臥推與引體向上是健身房很常見的上半身訓練動作。在健身房聽到:嘿! 你引體向上能做幾下? 換個動作,換個問法:嘿!你握推能做''多重''大家有沒有發現有趣的地方在哪?不同的肌群,一個問做的次數,一個問做的重量!這好像有個問題,上半身前面練的是肌力,後面練的是肌耐力,這是不是另類肌力不平衡的展示?

 

肌力平衡可以解釋是組數相同,次數相同,強度相同。當進行上半身引體向上時,大家往往比的是,用''自身體重看能拉幾下,而非挑戰能拉多重''

 

‘’你的引體向上應該能與臥推一樣重‘’------Dan John 

 

如何超負荷引體向上呢?用體重外加重量的方式來完成,自己的體重外掛額外重量即可與臥推對齊強度了!


20-pullups-pull-ups-pft-usmc  



 

Coach HANK 粉絲頁 

前勁體能訓練中心 Akrofitness 

Coach Hank 簡介:   

前勁體能 總教練,NSCA-CSCS & NASM-PES 認證體能訓練師。看著客戶進步,自己就會很開心!相信教練是為客戶創造幸福的職業,致力於提升教練實力與最有效率的訓練方法,並定期與大家分享訓練心得~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交個朋友瞜。

1006094_633451050058434_4169627488819789530_n 

如果你對訓練有任何疑問,或有興趣想提升自己的體態與外在或運動表現,請私訊前勁體能粉絲頁,將盡快與您連絡!! 

 前勁體能訓練中心 Akrofit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ch H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