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太少+睡不好』除了顯現在你的膚質、髮色、健康上,更可以從日漸緊繃的衣服上看出端倪。好的睡眠讓你有更輕易控制的體態,原因如下:

 

1. 睡眠不足會被視為一種生存威脅,使激素錯亂

睡眠不足會被視為一種生存威脅,大腦會開啟儲存能量的需求,使負責提供身體停止進食的『瘦素』被抑制,而負責身體大量進食的『飢餓素』則被大量活化。此時大腦進入無政府狀態的狀態,沒人管你怎麼吃,然後還沒人喊停呢!

 

2. 睡眠不足會使大腦渴望快樂感與興奮感

睡眠不足會讓大腦感到疲勞與能量缺乏,此時大腦會很渴望讓自己感到快樂、提神與高熱量的東西。特別對尼古丁、酒精、咖啡因、高熱量食物的反應超級良好,這些東西容易給人快樂的感覺,特別容易成癮。

 

3. 睡眠不足容易情緒進食

睡眠不足也會快速消耗系統二的理性庫存,使人容易情緒不穩定,為了紓解情緒則很容易情緒性進食。

 

很多人想減脂,每週僅靠著運動幾個小時,體重管理成效當然很有限,因為沒人想過不好的睡眠也會讓你變胖啊!體重管理是這樣的,如果你每天多做點對身體有益的事情,那麼你能拿來毀滅自己身體的時間就會相對的減少,慢慢的身體也會給你良好的回饋。好好睡覺,就從今天開始!

 

 

Coach Hank 簡介:

前勁體能訓練中心 總教練。

曾為多位國家隊、職業選手、大專甲一級校隊指導訓練,目前負責前勁體能教練內部訓練及全體學員訓練管控,至今服務累積超過萬名教練、選手與學員。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體育研究所-運動生物力學組

=美國肌力與體能協會-肌力與體能專家(NSCA-CSCS)

=美國運動醫學會-運動表現專家(NASM-PES)

=美國運動醫學會-矯正訓練專家(NASM-CES)

 

前勁體能訓練中心-1 by 1 客制化教練課

我們前勁體能訓練中心的教練團隊致力於用安全有效率的訓練方式,提升你對健身的了解,協助完成你的運動目標!

不論你的需求或目標為何,從最細心的評估檢測開始,根據不同的身體狀況及所希望達到的成果,為你打造客製化的個人專屬課程。

品質教學、專業訓練,開心運動,永續進步!

『前勁體能訓練中心 Akrofitness-永安店』

『前勁體能訓練中心 Akrofitness-後山埤店』 

 

前勁體能教育學院-小班制動作研習課程
 

前勁體能致力推廣正確的動作教學與觀念,堅守科學化訓練的品質也重視專業教學的價值。不論您是新手想接觸重訓或是健身愛好者想接觸更多相關課程精進自己,在學院都可以滿足您的需求。

『前勁體能教育學院 akro academy』

 

arrow
arrow

    Coach H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