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純粹的減少熱量攝取有效,那全世界肥胖人口應該會明顯地減少,但事實是全世界肥胖人口持續的增加。多數人認為體重管理成功的關鍵是嚴苛的熱量計算,例如每天花椰菜配雞胸肉、豆漿配地瓜。

 

但我問你:『你能堅持多久?你想這樣過一輩子嗎?』經過多次下定決心又馬上放棄之後,真正的問題是意志力好像沒有這麼強?強到你能在心情不好時、睡眠不足時依然選擇理想的食物。

 

事實上熱量計算是有效的大方向,但很少有人能長期持續執行。我們認為熱量計算能成功是我們假設人是理性的,但事實上我們通常太快放棄。我們假設未來的自己比現在的自己更理性,所以今天亂吃,明天就會正常飲食,但通常是不會。

 

讓體重管理成功的關鍵應該是認清自己的行為在體重管理上扮演的角色,而不單單只是純粹的熱量計算。

 

 

 

Coach Hank 簡介:

前勁體能訓練中心 總教練。

曾為多位國家隊、職業選手、大專甲一級校隊指導訓練,目前負責前勁體能教練內部訓練及全體學員訓練管控,至今服務累積超過萬名教練、選手與學員。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體育研究所-運動生物力學組

=美國肌力與體能協會-肌力與體能專家(NSCA-CSCS)

=美國運動醫學會-運動表現專家(NASM-PES)

=美國運動醫學會-矯正訓練專家(NASM-CES)

 

前勁體能訓練中心-1 by 1 客制化教練課

我們前勁體能訓練中心的教練團隊致力於用安全有效率的訓練方式,提升你對健身的了解,協助完成你的運動目標!

不論你的需求或目標為何,從最細心的評估檢測開始,根據不同的身體狀況及所希望達到的成果,為你打造客製化的個人專屬課程。

品質教學、專業訓練,開心運動,永續進步!

『前勁體能訓練中心 Akrofitness-永安店』

『前勁體能訓練中心 Akrofitness-後山埤店』 

 

前勁體能教育學院-小班制動作研習課程
 

前勁體能致力推廣正確的動作教學與觀念,堅守科學化訓練的品質也重視專業教學的價值。不論您是新手想接觸重訓或是健身愛好者想接觸更多相關課程精進自己,在學院都可以滿足您的需求。

『前勁體能教育學院 akro academy』

arrow
arrow

    Coach H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