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每周二發文時間。今天阿駿要跟大家分享,我眼中的體能訓練大師 Michael boyle

 download  

  大家對於Boyle 的認知是搞怪的,常發明一堆大家反對的動作,常常在公開場合發表某項趨勢,但數個月後又推翻自己說的話。Boyle 常常有很多的功能性訓練動作,單腳單手,有時候又提出自己臆測的數據。簡直就是異類…..但是~為何他會這樣做。

 

  我喜歡boyle,是個用google 翻譯略讀兩本boyle著作的人,有時我會從訓練的心得中,發現一些突破性的觀點。但是當我興高采烈地想跟大家分享時,才發現四年前boyle 已經在書上寫了這個我以為突破性的觀點。這正所謂知道越多才了解知道的太少…….

  我眼中的boyle 是這樣的,國內許多教練(也包含以前的我),常常跟隨boyle 的訓練課表,想從boyle 身上找到一些’’必勝公式’’,但發現boyle是個追不到的人。

 

  理由是這樣的,為何會有那麼多古怪看似不合理的元素加在一起?

 

  1.      體能教練養成教育裡,是按照食譜教學,握推對準胸腺,下吸上吐…..,但是當你很會做菜時,有沒有創意食譜?
  2.      如果你今天是一年一聘、一季一聘,你會不會想很多方法只為了讓選手快速進步?
  3.      如果你今天的選手一條手臂身家上億,你會不會用心鑽研不受傷又能進步的快速方法?       
  4.      如果大家同樣準備期3個月,你要用什麼方法讓選手得到6個月的效果?
  5.      如果用50公斤負荷,能達到100公斤的效果,那你要不要做?

 

 基於上述幾點,只有在你真正遇到這種情況時,你一定也會像boyle一樣絞盡腦汁…..所以,除了持續進修外,實務經驗的累積也是非常重要的!唯有遇到問題須解決時,你也有機會突破,做自己的創意料理!一昧的參考別人,期望看到必勝公式是不行的,因為他選手適合的方法,不一定適合你,不參考公式,但參考bolye 的理念,一定有機會讓我們突破訓練的新高點!!!

  期望,人人皆邁向大師之路。   

 

點此連結Boyle 官網:

MBSC 
MBSC YOUTOBE


Coach HANK 粉絲頁

前勁體能訓練中心 Akrofitness 

Coach Hank 簡介:   

1.前勁體能 總教練,NSCA-CSCS & NASM-PES 認證體能訓練師。看著客戶進步,自己就會很開心!相信教練是為客戶創造幸福的職業,致力於提升教練實力與最有效率的訓練方法,並定期與大家分享訓練心得~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交個朋友瞜  

1006094_633451050058434_4169627488819789530_n 

如果你對訓練有任何疑問,敬請來信。

請來信 svging@gmail.com

如果你有興趣想提升自己的體態與外在或運動表現,可以私訊前勁體能粉絲頁,將盡快與您連絡!! 

請來訊  前勁體能訓練中心 Akrofitness

 

最近正在籌備訓練工作室,地點會在台北,如果你有興趣想提升自己的體態與外在,可以先留下您的資料,開店後將盡快與您連絡!! 

 

請來信 svgi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ch H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