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教學生涯中,許多人體骨骼長度的研究都指出:『大腿骨長度與軀幹長度越長,對硬舉表現越不利。』,研究建議若想在硬舉項目發揮最大極限,選手必須擁有天生的骨骼條件:『手臂長、軀幹短、腿骨短。』。

 

研究資料公布有年,但還是有很多人在練硬舉對吧?多數人之所以放棄挑戰,或是不願挑戰,是因為有人在你嘗試初期告訴你說:『你不是這塊料、你就是不行』。我說:『你不了解我!』。

 

人之所以為人,是因為我們『不放棄』!人之所以願意學習、願意嘗試,是因為相信自己總有進步的空間。況且我們學硬舉不是為了成為健力世界冠軍,而是為了挑戰自己,對吧?

 

『只要你相信你就做得到』

 

Coach Hank 簡介:

前勁體能訓練中心 總教練。曾為多位國家隊、職業選手、大專甲一級校隊指導訓練,目前負責前勁體能教練內部訓練及全體學員訓練管控,至今服務累積超過萬名教練、選手與學員。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體育研究所-運動生物力學組

=美國肌力與體能協會-肌力與體能專家(NSCA-CSCS)

=美國運動醫學會-運動表現專家(NASM-PES)

=美國運動醫學會-矯正訓練專家(NASM-CES)

前勁體能訓練中心永安店 & 前勁體能訓練中心後山埤店 一對一教練課 招生中,如果你對訓練有任何疑問,歡迎來訊前勁體能粉絲頁諮詢。

arrow
arrow

    Coach H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