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為什麼學技術要拜師學藝這件事情很重要呢?以我自己親身的例子來說:以前還沒入行時,我也曾經跟著鄭多燕跳過健身操,深蹲深蹲奇怪怎麼膝蓋開始酸了、背開始緊了?後來開始接觸教練產業後才知道~喔,原來深蹲正確動作要這樣做啊!還好以前還年輕,冰敷一下,掛個一兩次復健科就會好了,假若是我現在的年紀大概很慘吧,一個人原廠也只有兩個膝蓋要用七八十年誒....

我了解很多無法外出自學的朋友們,有很大部分是因為小孩還很小需要人24小時照顧而無法抽身的辛苦全職媽媽。但想想看,如果今天是你懷胎十月的寶貝兒子發高燒到40度,你會翻書找原因說:『阿~原來是玩玩具流汗所以體溫會升高』,還是馬上抱小孩去給小兒專科醫生檢查?一定是後者,因為小兒專科醫生是最了解小孩子的專家。各位朋友們,你能否對待自己的身體如同對待你小孩一般的謹慎小心呢:)

如果有空閒時間與可支配的金錢,請帶著束脩去拜師學藝,用較少的時間成本與最安全的方式訓練。看影片與書自學比較建議是了解動作技術細節與動作品質的學習者進修使用。

用正確的動作訓練,短期看似吃力花錢,但可能是最省力省錢的方式。

 

Coach Hank 簡介:

前勁體能 總教練,NSCA-CSCS & NASM-PES 認證體能訓練師。看著客戶進步,自己就會很開心!相信教練是為客戶創造幸福的職業,致力於提升教練實力與最有效率的訓練方法,並定期與大家分享訓練心得~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交個朋友瞜。

16207_822489491154588_1080037728314951896_n    

如果你對訓練有任何疑問,或有興趣想提升自己的體態與外在或運動表現,請私訊前勁體能粉絲頁,將盡快與您連絡!!

 前勁體能訓練中心 Akrofit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ch H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