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朋友健身故事】

fiona push up  

剛開始找上 Hank 時,野崎體力不是這麼的好,膝蓋帶有留下的舊傷。後來在物理治療師、還有我這邊重量訓練肌力重建的幫忙下,野崎就在這樣大重量邊做邊喊累的同時,不小心就把大腿力量給練好了!

這個轉變突破了強度的限制,膝蓋恢復的野崎,更願意付出努力來運動與飲食控制。

影片上是野崎第一次能用男生版的伏地挺身做三下。而在達成伏地挺身目標的同時,體脂肪少了10%,並且可以穿回當初高三的買的褲子!

push up 看這裡

想想幾個月前,是個5lb啞鈴都喊重,速度6.5跑步機就頭暈的小女子,現在深蹲可以做35公斤5下5組,伏地挺身可以做3下5組,並且外加跑中正紀念堂三大圈加聊天說話....

總之,只要願意開始,願意學習,下個成功的例子就是妳!

Coach HANK 粉絲頁

前勁體能訓練中心 Akrofitness 

Coach Hank 簡介:   

1.前勁體能 總教練,NSCA-CSCS & NASM-PES 認證體能訓練師。看著客戶進步,自己就會很開心!相信教練是為客戶創造幸福的職業,致力於提升教練實力與最有效率的訓練方法,並定期與大家分享訓練心得~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交個朋友瞜  

1006094_633451050058434_4169627488819789530_n 

如果你對訓練有任何疑問,敬請來信。

請來信 svging@gmail.com

如果你有興趣想提升自己的體態與外在或運動表現,可以私訊前勁體能粉絲頁,將盡快與您連絡!! 

請來訊  前勁體能訓練中心 Akrofit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ch H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