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周一po ‘’體脂40%26.9%之路-心態致勝’’一文後,Hank 收到許多詢問體適能課程的問題,其中有部分內容如下:


   教練,我身高xxx,體重xx,有沒有不會太累又能瘦的課程能參加?教練,有沒有一個禮拜就會瘦5 公斤的方法?

   事實上,沒有立即速成的特效藥,沒有看電視澍空氣就會瘦的懶人方法。建議立刻捨去’’炒短線’’的作法!Hank 觀察周遭朋友,超過一半以上的人,會在運動計畫開始後半年內退出對自己要有耐心,炒短線求速成就好像國人愛買刮刮樂,萬一真的瘦了算你運氣好,難保千金難買好運氣阿!!訓練就像賺錢一樣,沒有持續努力紮根,想靠炒短線懶人法買刮刮樂一夕致富,少之又少,唯有腳踏實地,用對方法才是正確的。

   許多廣告傳單上說的體態快速轉變是虛構的,事實上體態改變是需要時間和努力的,預備發片的明星很努力的,你看到的只是他在電視上光鮮亮麗的一面!並且,沒有不透過努力的方法能讓你身體變得更好的懶人產品(看電視就會瘦的產品?不用運動就會瘦的產品?)。如果是真的,訂單都接不完了還需要大打廣告?

 坐著就會每每的  

引自 高島-坐著就會美美的影片 (跳針跳針...)

 

   另外若真有神奇速成懶人法超級有效,會在時代周刊上被發表’’20世紀跨世代的新突破’’ 而非大打廣告或業務強銷。如果著麼簡單能控制體重,拜託!!拜託!! 國訓中心所有要控制體重的項目,都去搞一台,記得開發票!!!

   

     說了那麼多,所有的一切,說明運動與飲食控制的重要性,每天都為你運動預留一段時間,如果你是會容易放棄的人,’’團體策略’’,找三五好友跟你一起團體運動,或乾脆請教練嚴格控管你,或是臉書公布’’我要變瘦!!’’,這就是全民的力量!


   最後,我要鼓勵已經開始運動的你()

 

   你付出的努力,遠比你想像的更強更美好!

  未命名  

引自 EZTABLE IDEAS

 

   運動,是為了做更好的自己!

1323697690-2422273446_n

引自 張鈞甯

  

 

Coach HANK 粉絲頁

前勁體能訓練中心 Akrofitness 

Coach Hank 簡介:   

1.前勁體能 總教練,NSCA-CSCS & NASM-PES 認證體能訓練師。看著客戶進步,自己就會很開心!相信教練是為客戶創造幸福的職業,致力於提升教練實力與最有效率的訓練方法,並定期與大家分享訓練心得~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交個朋友瞜  

1006094_633451050058434_4169627488819789530_n 

如果你對訓練有任何疑問,敬請來信。

請來信 svging@gmail.com

如果你有興趣想提升自己的體態與外在或運動表現,可以私訊前勁體能粉絲頁,將盡快與您連絡!! 

請來訊  前勁體能訓練中心 Akrofit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ch H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